地大视讯网络会议系统
支持万人级在线会议
疫情期间请致电

网络与信息中心客服电话:027-67885175     网动科技技术支持电话:400-728-2338

用户使用手册     会议主持人使用手册    部门管理员使用手册     会议终端使用图文说明
兼容硬件会议终端、移动端会议
随时发起会议 内外网一体化会议
logo
Windows版
下载
logo
安卓APP
下载
logo
iOS
下载
logo
WEB版
登录参会
快速参会
logo
微信小程序
无需下载,打开微信扫一扫
应用场景
日常沟通、讨论
通过地大视讯网络会议系统,可组织跨校区、跨部门的日常沟通、协作和讨论。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以随时发起网络视频会议,邀请相关部门单位人员参加讨论,与会人数不限。
正式网络会议
正式网络会议,一般是需要考勤的会议,由校办或各二级部门发起,与会人员必须实名签到的会议。会议可跨校区、跨地域召开,不受地点限制,与会人数可按需组织。
校内外学术讲座与交流
可使用地大视讯网络会议系统开展大规模学术讲座与交流,甚至是跨校区的大规模学术讲座与交流。参加学术讲座的人员,既可以在家、也可以在办公室、教室或专门的会议室通过会议ID和密码进入会议室。参与学术讲座与交流的人数可由几十人、几百人到1000人。
远程答辩、面试和教学辅导
可以利用地大视讯网络会议系统组织远程答辩、面试以及对学生进行远程教学辅导。